總億烘焙展在054

2021台中國際茶咖啡暨烘焙展,12/24星期五~12/27星期一,迫不及待在會場見到全台各地的好友們 您對關於餡料及烘焙產品有任何疑難雜症的問題, 都歡迎來烏日臺中國際展覽館,攤位054找我們呦!,

Find Out More
First Vector Graphic
App

總億食品|美旗食品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盛大饗宴
「電子門票FREE」

  許多好友都在詢問今年台中國際茶咖啡暨烘焙展能不能見到總億食品, 今天要告訴大家, 總億 🎉確 定 參 展 🎉
  小編已經迫不及待在會場見到全台各地的好友們, 您對關於餡料及烘焙產品有任何疑難雜症的問題, 都歡迎來攤位054找我們呦!!
  總億送您 #免費 進場電子邀請函, 登入索票即可免費入場乙次✔️✔️。 歡迎好友們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一起共襄盛舉吧!!

免費索票 (⚠索票時間截至2021/12/23(四)23:59前!)

總億 在哪裡?

(台中烘焙展在臺中國際展覽館)

我們就在場區中間,最左邊走道的位置。google導航

  • 食在安全

    烘焙展現場我們也非常注意食品安全與疫情的關係,取消隨機發送現場烘烤糕餅,採取展區內預約試吃,保護您的健康安全。

  • 研發創新

    本次烘焙展將展出最新研發熱門排隊糕餅的餡料,給您最新的餡料資訊與展示。

  • 服務誠信

    現場最專業的服務團隊,最好的精神與態度與您面對面接觸與服務。 「這裡免費索票」

App

Countdown to Taichung International Bakery Show

距離台中烘焙展 只剩下

🎉 🎂

總億食品工業(股)公司
JONG YEE FOOD INDUSTRIAL CO., LTD.
美旗食品事業有限公司
MEI CHI FOOD ENTERPRISE CO., LTD.

連絡電話:886-4-2496 3456
傳真電話:886-4-2496 9796
公司地址:台灣台中市大里區仁禮街45號
e-mail: meichi.food@msa.hinet.net
copyright© 2021 MEICHI food Inc,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