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anner

公司標誌

logo

公司簡介

高級餡料的專家 The Most Complete Supplier of Bean Paste SACS. 美旗食品源自1976年的良記豆沙商行,於1992年擴充改組,2000年以GMP規範投 資興建『總億食品』,引進德國、日本及台灣先進的現代化生產設備。 目前已榮獲ISO-22000,HACCP,ISO-9001國際最高品質暨食品安全認證為高級餡料專業製造工廠 美旗是服務第一,誠實信用的店家,提供完善的產品與服務是美旗的使命,美旗不僅是專業更是努力提升自已的能力,建置網站更是符合多數消費者與顧客的期許, 我們會以一顆熱誠的心,全心全意為您服務,

公司標誌

美旗的標誌結合了四種涵義,四個意義分別代表重要的表示,也是美旗追求的方向與宗旨,結合這四種意義將表現出美旗最完美的一面。

MCFOOD©

  • 上方橘色方格 象徵果實,透過美麗的果實讓總億食品+美旗食品生,生產出新鮮可口的食品,也堅持只選用高級與安全可以讓食品達到完美比例,不只滿意更安心。
  • M 象徵代表美旗,英文字MEICHI的開頭,也表示Many People。希望能透過美旗公司的雙手來保護著人們食品的安全以及健康是公司的宗旨。
  • V 象徵雙手,為了人民守護堅持著食品品質,保護最佳品質使用者安心與放心,透過公司的品質安全機制管制食品,保持最佳健康品質的狀態。
  • 下方綠色方格 象徵大樹,意旨祥和平安,在大樹旁感受到安全可靠,透過此信念表達總億美旗在食品界能讓人有安心感,信任總億美旗食品給大家更多安全。
  • 移動置標誌區塊一一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