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anner

國際認證

CERTIFICATE

總億的堅持

  總億食品對品質的重視及其水準的提升,強調品質保證模式的符合性,與品質管理系統的有效性(包涵研發設計、生產、稽核評鑑)與持續改善能力,尤其是將產品或服務的品質保證視為組織存在的基本條目,更以提高顧客滿意度及持續性改善。
  提昇公司內部形象,公司內部導入文件化、標準化,拓展新客戶群,開發市場商機,增進競爭優勢,產生市場區隔,擁有國際標準驗證的企業品質保證,強化企業內部幹部能力,持續有效的管理。標準化落實之捷徑,減少作業之偏差,並增進知識之累積與經驗之傳承,進而提升企業之管理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使產品品質穩定,降低產品不良率及減少客戶抱怨。對外則可增加採購商或客戶之信心,進而拓展內外銷市場,有效提升競爭力,達到企業永續經營之目標。

ISO 22000:2018 & ISO9001:2015(R&D)國際最高品質管理系統驗證

ISO
證書字號:UCS-F-09-017

ISO
登錄號碼:15QMA30233

HACCP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HACCP
證書字號:UCS-F-09-018

  • 何謂ISO
  • ISO是國際標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的簡稱,於1947年2月23日正式成立,其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創始會員國共25國。依照該組織規定每一國家僅能由一個標準制訂機構(政府機構或民間團體皆可)參加,是一個非官方性質之國際組織。 ISO國際標準組織成立之主要目的為制訂世界通用的國際標準,以促進標準國際化,減少技術性貿易障礙。近年來在國際間引起極大震撼與風潮的ISO 9000品質保證制度國際標準及ISO 14000環境管理系統國際標準,就是由ISO國際標準組織所制訂的。

  • 何謂HACCP
  • 食品安全衛生系統(以下簡稱HACCP)是近年來國際上迅速發展而能成功應用在防止和控制食品危害因素污染的有效方法。此系統對於食品生產的全部過程從產品研發設計、原物料採購、產品製造、 包裝、 儲存、運輸、銷售及消費均予系統的分析,決定哪些過程必須嚴格管制,才不至於產生不良且具有危害的產品。 食品之安全衛生係食品品質管理之重心,由生產、加工、儲存、運輸、銷售及至消費者食用所構成的食物鏈中,各個環節都有可能受到某些危害因素污染或破壞,而導致食物中毒或品質不良。